神兵良狙,FPS玩家狂喜,华硕ROG绝杀25PLUS电竞显示器!

2024
03/14
17:48:48

中国游戏产业网

资讯
分享
数据
1
0

中国游戏产业网

资讯
2024
/
14/03
17:48:48
1
0

近日,华硕新推出了380Hz(oc)刷新率的ROG绝杀25 PLUS XG259QNS电竞显示器,超高刷的优势卖点,Fast IPS屏幕的优秀色彩表现和低响应时间,绝对是FPS玩家强化游戏体验的神兵良狙!

疾速超高刷,流畅更顺滑!

每一位资深的FPS游戏玩家,都对游戏动态画质的流畅度非常敏感。哪怕仅仅是一个网络波动,抑或是帧率波动,都会影响玩家的操作与体验。而华硕ROG绝杀25 PLUS XG259QNS电竞显示器的超高刷性能,则会深受FPS游戏玩家们的喜爱。它采用24.5英寸的Fast IPS面板设计,支持至高380Hz的超频疾速刷新率,以及低至0.3ms的响应时间。可以为玩家们提供超高的帧率以及超低的画面延迟,搭配AMD FreeSync Premium技术,还能消除画面卡顿、撕裂及拖影,让玩家尽情享受流畅又顺滑的游戏畅玩体验。并且,ROG绝杀25 PLUS还具备华硕ELMB SYNC独家动态模糊消除技术,即使在高速运动的画面中,也能尽享流畅画质。有了顺滑的游戏画质,操作起来也会更加顺畅且得心应手。

电竞A.I.技术,游戏内强化!

在AI人工智能火爆的如今,华硕也为这款全新的ROG绝杀25 PLUS XG259QNS电竞显示器搭载了华硕电竞A.I.技术,通过整合华硕暗影增强技术、可变加速驱动和动态十字准星,以增强玩家的游戏体验。其中暗影提升技术可以在亮部画面不过曝的前提下,增强游戏画面暗部区域的亮度,让更过的暗部细节显现。可变加速驱动则允许显示器在帧速率波动时,动态更改其超速设置,以获得最佳结果。动态十字准星可以从三种风格中选择。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,瞄准点会自动改变颜色,与背景形成对比,确保瞄准点生动。此外,华硕独家的GamePlus游戏快捷键、GameVisual快捷模式选择等核心功能也同样具备,充分强化玩家的游戏体验,让玩家享受多重技术加持下畅爽的游戏快感!

唯美画质享受,震撼视觉冲击!

在强化玩家的游戏体验的同时,视觉体验方面,ROG绝杀25 PLUS电竞显示器也相当不余遗力!它不仅覆盖了110%的sRGB色域空间,还在出厂前进行预校准,并出具色彩校准报告,确保显示器的超高色彩精准度。同时还为其搭载了多重HDR模式,并且通过了VESA DisplayHDR400认证,可以呈现出色彩丰富,明暗对比强烈的优秀游戏画质,让玩家在感受畅快操作的同时,也能满足视觉上的享受!

值得一提的是,ROG绝杀25 PLUS XG259QNS电竞显示器的支架、底座都极具巧思。支架顶端设置了三脚架插孔,玩家可以将摄影摄像机、电脑副屏等设备安装在上面。无论是进行直播还是平时畅玩游戏,都能获得更棒的游戏体验。显示器底座采用了玩家们非常喜欢的方型底座设计,不仅节省桌面空间,还十分稳固。同时还在底座上设计了智能手机插槽,在畅玩游戏的同时也能时刻观看手机。此外,它也具备华硕显示器都有的爱眼功能,滤蓝光和不闪屏技术还都通过了德国莱茵实验室TUV专业认证,时刻呵护玩家的双眼健康。它的包装设计还符合可持续环保的要求,通过了FSC®Mix认证,为全球可持续环保项目贡献一份力量!

https://item.jd.com/100099041324.html

免责声明:中国游戏产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同类推荐

《无畏契约》国服上线,填补FPS市场空白期,有望带动网吧新

 2023年7月12日,期待已久的竞技射击游戏《无畏契约》终于迎来了国服公测。 对于腾讯来说,《无畏契约》无疑是今年最重要的项目。在定档发布会上,《无畏契约》中国总负责

 2023年7月12日,期待已久的竞技射击游戏《无畏契约》终于迎来了国服公测。 对于腾讯来说,《无畏契约》无疑是今年最重要的项目。在定档发布会上,《无畏契约》中国总负责

中国游戏产业网 2023-07-13 18:13:37
150 0 0

FPS玩家必看,除了高刷,还有什么在影响你的画面流畅度?

 引言:技能释放一气呵成,快人一步 FPS玩家最关注的是什么?相信绝大部分玩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游戏帧数。游戏帧数是指1秒内显卡能够渲染的图形次数,渲染次数越多,帧数越大

 引言:技能释放一气呵成,快人一步 FPS玩家最关注的是什么?相信绝大部分玩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游戏帧数。游戏帧数是指1秒内显卡能够渲染的图形次数,渲染次数越多,帧数越大

中国游戏产业网 2022-07-27 12:27:49
196 0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