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守望先锋2》将于2月在暴雪线上嘉年华上发布大消息

2020
18/12
00:56:57

中国游戏产业网

资讯
分享
数据
1
0

中国动漫产业网

资讯
2020
/
18/12
00:56:57
1
0

【17173鲜游快报,专注于快速带来全球新游信息】

如果你热切期待着《守望先锋2》的相关消息,那么你只需要再耐心等几个月,因为《守望先锋2》的总监Jeff Kaplan已经确认,《守望先锋2》的最新消息将于2月在暴雪线上嘉年华上发布。

在最新的开发者介绍中,Jeff Kaplan确认了《守望先锋》的粉丝们将会在2月19日到20日的暴雪线上嘉年华上了解到更多关于即将到来的《守望先锋2》的信息。

《守望先锋2》将采用全新的故事模式,该模式将进一步扩展游戏中已有角色的剧情,游戏还将获得大量的多人游戏更新。

据悉,由于新冠大流行,暴雪嘉年华线下无法开展,这次暴雪嘉年华2021定于2月19日到20日在线举办,玩家均可免费收看。暴雪早在8月份的时候就表示有计划让暴雪嘉年华完全数字化。虽然疫苗已经开始提供,但是我们无法知道明年2月份的疫情,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够继续开展线下活动。

免责声明:中国游戏产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同类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