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游戏的续命丹——PK.NOW横空出世!

2021
29/07
15:48:21

中国游戏产业网

资讯
分享
数据
1
0

中国动漫产业网

资讯
2021
/
29/07
15:48:21
1
0

近年,游戏电竞的热度不断攀升,不但电竞直播收视火爆,还有许许多多的年轻选手因为出色的表现一夜成名。然而,大多数游戏电竞对玩家都有着“高、精、尖”的技术要求,这让电竞赛仅对神级玩家开放,大量普通玩家只能望洋兴叹。针对大量游戏玩家的需求,休闲竞技的概念逐渐兴起,例如名气休闲游戏《球球大作战》的竞技赛事就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,也迅速掀起了一股电竞热潮。

数据表明,休闲类手游的受众没有年龄限制,玩家基本上覆盖全年龄层。每隔一段时间,就有爆火的休闲游戏。但是近几年情况却略有变化,因为休闲游戏市场的火热,休闲游戏数量直线上升,同时各类衍生品、替代品也不断进入玩家们的视线,这直接导致很少再有长期活跃的精品休闲游戏,大多有热度的休闲游戏也在活跃1-3个月后被层出不穷的新游戏替代。长远来看,游戏无法长期生存只能不断更替并不利于休闲游戏的长期发展,甚至有可能会使整个行业快餐化。为了保证更多休闲游戏长期留存,天神娱乐与WCAA联合推出了一款全民休闲电竞平台,平台上收录了数量庞大、种类丰富的休闲游戏,同时打破陈规,在模式上进行了创新,让玩家不仅在PK.NOW!上可以尽情玩耍经典单机游戏,还可以参与平台推出的休闲电竞模式,自此,电竞不再是小部分玩家垄断的产物,普罗大众也可以尽情参与其中,还有可能抓住机会成为电竞明星!

经过内测和调整,正式上线的PK.NOW!分为三个板块:休闲游戏、电竞玩法、红包奖励,游戏玩法对种多样,包括休闲场、团体战以及完整的嵌入式社交等等。PK.NOW!永远免费对全体玩家开放休闲场,玩家同时也可以凭券进入竞技场,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红包奖励!玩家可以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玩转平台双模式,在没有广告的休闲天地里感受游戏的快感。

PK.NOW!的红包奖励无疑是前期引流的好办法,多人匹配赛制还增设了奖池,玩家也可以获得更多奖励,一旦赢得比赛,真金白银直接到账。玩家只要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,就可以参与电竞赛赢红包,不仅如此,PK.NOW!还搭建了一套完整的嵌入式社交体系,让参与其中的玩家还能边玩游戏边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。只要下载一次,玩家便可自由享受平台内多款游戏,整洁的游戏界面、没有广告干扰的清净氛围瞬间也会提升玩家体验感。PK.NOW!注定成为今年业界最强劲的黑马!

免责声明:中国游戏产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同类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