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牛互娱独树一帜,开创互联网精英汇聚的新阵地

2021
15/01
13:34:02

中国游戏产业网

硬件
分享
数据
1
0

中国动漫产业网

硬件
2021
/
15/01
13:34:02
1
0

专注于创新技术发展的移动互联网科技公司小牛互娱异军突起,成为互联网精英汇聚的新阵地。2021年初,小牛互娱公开招募六百余个岗位的讯息引发业界关注,据了解,在这之前已有数百名来自腾讯、阿里、网易等大厂的核心人才选择小牛互娱。这代表着互联网头部企业之间的人才流动,在小牛互娱迅速崛起的过程中发生了变化。

引发人才流动现状的原因之一,是小牛互娱提供的顶配薪资与人性化福利吸引了大批有志人才。

小牛互娱现行的薪资架构除了正常的五险一金、假日福利、年终奖,还有旗下业务专属的项目激励奖金和业绩抽成。加班补助、通讯补贴、日常餐补、交通出差补助等津贴覆盖牛人工作的方方面面。

职友集统计的小牛互娱薪资状况

单独按月薪来算,据职友集统计的近一年来自小牛互娱的767条工资数据,其给出的薪酬区间在4.5K~50K以上。小牛互娱平均工资¥23450/月,企业内部52%的人拿20K~30K月薪,拿30K~50K月薪的员工占22.6%。对比上海地区公司平均工资¥10110,小牛互娱薪资与上海地区其他公司比高了132%,比上海游戏行业公司高了80%。

长期招兵买马的魄力和决心,从小牛互娱提供的福利待遇中也可预见。加入小牛大家庭的人才还可享受定期体检、带薪年假、员工旅游、节日福利与日常零食下午茶。小牛互娱选择坐落于交通便利的上海张江,也是出于对员工工作生活便利的考虑。高于行业水平的薪资加上无微不至的人性化福利,令这家牛气公司深受牛人青睐。

吸引人才加入的深层原因,来自为人才提供发展空间的实力与自信。

小牛互娱加快脚步拉拢人才的动作,背后是其在移动互联网赛道多元化发展的野心。

做为一家中途杀出的“黑马”,快速迁移成功经验、搭建移动应用矩阵是极其复杂的工程,而BAT等行业巨头已经在此领域有数十年的积累。小牛互娱半路闯入战场,俨然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姿态。

事实上,小牛互娱团队对移动互联网趋势的理解十分深入。在企业创建早期,团队上下便形成了提炼移动应用服务模型的习惯,以分享会、共创会等形式,邀请全球专家对团队展开培训,碰撞思维,从而洞察行业各个部分,研究用户行为背后的动机与共性。

小牛团队与Google专家开展的线上讨论会

这些经历都为后续孵化成功产品提供了灵感与方法论。小牛互娱高管曾对外分享企业的自驱环境:“每个人都是战士,大家选择了成为战友一齐冲锋,就是要做什么成什么,小牛见证大家一起夺取胜利”。

 从业务布局来看,小牛互娱很早便开始入场移动应用市场。从2015年开始,小牛互娱就陆续招揽了阿里美团等资深企业的技术骨干。有优秀人才加持,小牛互娱产品迭代升级快速,目前旗下移动应用矩阵布局已经初步完成,2020年5月便成功突破千万日活。

与只靠成功产品收割红利的互联网企业不同,小牛互娱选择广募人才,走的是稳扎稳打的研运一体化+精品化路线:

用技术优势做工具,向用户提供合适好用的日常服务;

收获忠实用户后,增加社交产品,为用户们提供社交平台增加互动;

这些业务做得如火如荼,又不满足于平台中的趣味互动,推出几十款各有所长的休闲游戏产品,满足千万级用户的细分娱乐需求。

小牛互娱旗舰产品

 秉持企业价值观做正确的事情,用正确的方法再创成功,小牛互娱正走在一条螺旋式上升的道路上。2021年是小牛走过的第六个年头,这次小牛人又将眼光放到海外市场,如何将旗舰产品和创新玩法带到北美与中东,是各个业务团队要用实践行动验证的新目标。

 不论是业务革新速度还是产品增长势头,小牛互娱都显示出前所未有的潜力和对人才的吸引力。在群雄环伺的移动互联网战场,后来者小牛互娱欲分一杯羹绝非易事,依靠成功经验和人才优势,它正凝聚人才、融汇智慧、沉淀力量打破既有格局。

免责声明:中国游戏产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同类推荐
资讯推荐